女人一到了25歲,整個肌膚狀況真的一直在走下坡耶....

尤其我又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變成敏感肌(季節變化我的皮膚第一個感覺的到!!!)

然後又要折騰的我整張臉紅通通,一點都不可愛拉

為了美麗,內外都要補一下,所以我還是撒了錢敗了膠原蛋白~~

之前是吃FANCL 芳珂 三肽膠原蛋白錠

st-381673-2.jpg  

一次要吃6顆,但吃了一個月,看不見任何效果...

好像是吃心安的這樣...

後來就想說那改吃粉狀的好了,好像比較好吸收

看到美之選很多部落客有試吃,姑且不論是不是做效果啦

看官網感覺就還蠻有保障的,不含塑化劑的報告孩有一些有的沒的報告

重點是他有出含鐵的新口味,女人最需要鐵了阿!!!!

P1040063-1.jpg

我很大手筆的一次買5送5,總共有10盒~~

藍色那一盒是客服多送我的體驗,是蔓越莓口味

微笑生技很特別的是你下了訂單,客服會先打電話跟你說明功效

確認過後才會幫你寄出商品

因為我當初是要寄洪先生家,所以留了洪先生的手機

然後他打給洪先生知道不是洪先生要吃的

就跟洪先生要了我的電話,就還特地打給我跟我解釋

首先,問了我會不會對海鮮過敏,因為他是魚鱗萃取的

後來就告訴我一些食用膠原蛋白可能會有的改變

還有他們家是胜肽,所以任何時間吃都會很快吸收

反正每天吃兩包就對了,不一定要早晚各一包,一次兩包也OK

  page.jpg  

<是含鐵(覆盆子)>

page2.jpg  

<蔓越莓>

我覺得蔓越莓口味吃起來很像跳跳糖

覆盆子很不覆盆子,不知道怎麼形容

這兩種都酸酸的,但蔓越莓味道比較酸比較甜

我一開始的前幾天,都是配白開水食用

可是覺得吃起來有點噁心

後來我都分次倒到嘴巴,直接吃還比較好吃

而且很快就在嘴巴融化不見了!!!!

這大概就是胜肽的厲害吧~直接在舌下就吸收了~

 

以下是客服傳給我的Mail內容,是使用者有覺得改善的地方

擦保養品的持久力拉長(以前可能到中午臉色就不亮了,現在可維持到下午)
去角質的日期可拉長1~2天
洗臉時有沒有發現皮膚沒那麼粗(感覺比較細緻)
頭髮變比較有光澤、柔軟
氣色看起來比較亮
臉變成膨膨的
胸部變尖挺
手臂外側皮膚變細滑唷

我目前才吃到第八天,可是我已經有感受到些微的變化了!!!!

指甲.jpg  

我的指甲在竟然在吃了幾天後變的好白!!!

而且變的比較硬(我的食指斷掉了...)

我吃了第7天我就覺得有以下的改變

1.指甲變白,比較硬

2.不擦乳液皮膚到隔天還是很滑嫩

3.臉上毛孔變的比較小

4.一整天下來,出油量變很少

5.洗臉時覺得臉好幼嫩

頭髮因為這幾天去染燙,所以沒有覺得有任何改變

另外我還買了葉黃素,但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太用眼過度

感覺不出到底有沒有改善耶...

總之,既然花錢買了這麼多,就每天都要努力吃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噗 的頭像
    小噗

    我說,我愛的♥

   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