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  

又是新牌子的彩隱拉♥

之前買了太多加美,終於快要用完~~

然後也戴到有點膩了...(整個很喜新厭舊XD)

舒麗康跟帝康是同一間公司,算是姐妹品牌拉~

帝康這麼深得我心(雖然之前的彩隱顏色實在令人倒彈)

這次看產品顏色好像還不錯~就先購買了 晴電灰晴電咖啡

當然要來跟加美顏色比一下囉~

3.jpg  

加美的顏色偏淺,舒麗康的比較深

不過兩種戴起來都很自然~

舒麗康這款有玻尿酸也有抗UV

我覺得還不錯~

有帝康的水準XDDD

戴帝康舒服的就舒服,戴帝康不舒服就不舒服~


保水度 :舒麗康>加美

舒適度 :舒麗康>加美

自然   :舒麗康>加美

放大   :舒麗康>加美

顯色   :加美>舒麗康


那就來看看實戴照吧^_<

P1040264-.JPG  

你說你說~是不是跟之前的帝康灰色彩隱差很大~

我都分不出他跟加美灰哪個好了~

就讓你們倆並列第一好不好啊

P1040285-.JPG  

咖啡色整個也不惶多讓~

因為他最外圈有黑色框邊,所以放大效果比加美的金縷褐優~

但是加美顯色度比較優,比較像歪國人的Fu~

我有點忘記我買幾多錢了~總之不貴啦~

好像只有X愛眼鏡才買的到呦~


分享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